育揚中醫的減重特色

育揚中醫的減重特色

 

一、依體質分類用藥

 

針對不同原因和不同程度的肥胖辯證分類用藥,每次回診把脈後,處方皆會做些許調整,每個處方都是本診所醫師多年的減重經驗,初期中期後期的減重處方會有明顯的差異。

 

 

二、擅長突破減重停滯期

 

遇到減重門檻(停滯曲線)醫師會找出代謝的障礙調整用藥,我們有多個減重絕招處方,讓您快速通過停滯期。

 

 

三、專治各種頑固型肥胖

 

許多患者都是到處減重瘦不下來才來找我們減重的,對於頑固型肥胖我們更有心得,讓您重新找回減重的信心

 

 

四、減下半身有妙法

 

我們針對下半身肥胖有特別的研究處方,能瘦骨盆臀部,一般二週就能看到明顯效果,但這類處方必須在減重中後期才能服用。

 

 

五、怎麼都瘦不下來的肥胖我們有辦法

 

有些肥胖與飲食代謝無關,跟腦部運作訊號關連密切,此種肥胖一般減重藥無效,醫生必須要找出病因,我們有許多這類案例的經驗,必要時我們會搭配耳針達到理想的減重效果。

 

 

六、瘦的健康有彈性不鬆弛

 

我們減重的重點是找出肥胖原因改善代謝調整體質,我們不會讓患者腹瀉拉水使身體受傷(用拉肚子減重是最不好的減重方法,腸子會受傷,容易變成便秘體質,皮膚容易鬆弛,很容易復胖)我們減重的患者精神好不會疲憊,不會腹瀉,局部瘦下來肌膚有彈性而絕不鬆弛,臉部瘦下來會明顯呈現V型美顏。

 

 

七、瘦的健康不易復胖

 

減重成功達到目標的患者,我們在後期用藥會加入有定型效果的處方,避免復胖。當然成功減重後持續量體重,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適度控制飲食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