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骨長高專區

 

 

育揚中醫提醒您重視孩子生長發育的黃金期

別讓孩子的身高變成遺憾,請務必抓住”黃金成長期”

 

何謂黃金成長期?

 

黃金成長期指的是骨垢板閉合前的快速成長階段,女生大約是國小五年級下學期至國三 ;   男生約是國小六年級下學期至高三。

一般而言,女生在月經初潮的前一年生長最快而男生則在進入青春期的第一年生長最快,通常建議在這個階段服用中醫的轉骨配方,能達到最佳輔助的效果。

 

本診所配置的轉骨方以協助生長發育為原則,重點在改善筋脈的伸展,掃除筋脈生長的障礙,改善微循環障礙,利用針對性的專藥輔助骨骼正常發育。本處方以協助生長而不干擾發育為原則,並無過量添加補腎中藥的問題,不會有造成性早熟的疑慮,家長們可絕對放心讓子女們服用。smiley

 

長高除了服用轉骨湯協助之外,還需注意以下三點:

一、均衡的營養:尤其是早餐可補充些蛋白質

 

二、充足的睡眠:建議晚上11點以前一定要上床入睡

 

三、適量的運動:每天至少有20~30分鐘的運動

 

孩子的身高跟父母的遺傳大有關係,以下公式可從父母的身高算出孩子未來可能的目標身高:(單位:公分)

男生=(父+母+12)÷2

女生=(父+母-12)÷2

子女身高通常落在比目標身高還多或少7~10公分之間,端看有沒有從小養成孩子良好的營養、睡眠及運動習慣,再配合本診所的轉骨配方就有機會突破身高的限制。
每人的轉骨配方皆有些許不同的加強,醫師會把脈問診根據小孩的體質狀況來調配適切的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