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介紹

穴位埋線減重的原理

1.埋線是把人體可自然吸收的無菌羊腸線埋入特定穴位,24小時持續的刺激經絡穴道、發揮效應,直到埋入的羊腸線被身體吸收為止。

2.埋線的原理,是把羊腸線埋進人體的脂肪層,對身體而言,這被視為一種異物入侵,此時人體免疫系統的吞噬細胞等會大量移動前往該區域,除了分解羊腸線外,同時也會將附近的脂肪給消除,因此埋線是利用人體自身的軍隊攻擊多餘的脂肪,是最天然的減重方式之一,既可以消脂,又能雕塑局部曲線。

3. 埋線的痛感因每人忍痛程度不同而有差異,幾次之後因為較適應,可能就覺得痛感很小或不痛了,現在新式的埋穴針較傳統粗針要細,疼痛感已減輕許多。

4.埋線的材料及技術一直在進步,育揚中醫都會選擇用最好的材料。

  5.人體有些地方的脂肪容易堆積,例如腹部、大腿、臀部處,若有此狀況,局部埋線能加速燃燒代謝區域脂肪,效果較好,減重藥較難針對局部雕塑,惟多管齊下可以快的改善肥胖。